中古屋新北市汐止區土地S15292342
24417569
相冊大圖
查看全部6張照片
244 人看過
圖片 6

都市計畫別墅建地單坪不用20萬送建物

住宅用地
送建物
近公車
已重劃
地塊方正
有水電
2,553萬元
總價
17.13萬/坪
單價
149
土地面積

基礎資訊

地政資料
地號
暫無
諮詢地號獲取詳細地址
諮詢地號獲取詳細地址
使用分區
都市土地-其他使用區
建蔽/容積率
20%/60%
預估可建總樓地板面積
預估可建總樓地板面積
建築限高
15米
重劃
已重劃(都市計畫建地風景區)
所有權
民有土地
法定用途
建地
現況資料
臨路路寬
暫無信息
有臨路嗎
有臨路嗎
面寬縱深
23米x20米
基礎設施
有電、有水、通路、地面平整(金龍湖旁別墅區)
現況
既有建物門牌 買建地送建物
適合用途
農作、住宅、中小企業、高科技業、倉庫、廣告、開店
交易資料
自備款
約766萬,月還款57,987元
分割出售
不可分割出售
我要諮詢更多
我要諮詢更多
4小時內更新

土地介紹

仲介頭像

仲介: 游先生(收服務費)

仲介收服務費

益和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

從業18年, 2009年加入591

打電話
打電話
買都市計畫建地送建物  建物合法建物權狀73.7坪1~2樓獨棟有增建

宜自地整建 原始一車庫可整建後停多部

四面花園大庭院  步行可達萬坪金龍湖畔 翠湖
近市區夢想商圈高素養社區旁 稀有純別墅區  離塵不離城

金龍湖畔旁稀有別墅區 非富即貴 名人豪宅區 金龍湖水旺富世代

五到十分可進台北市區東湖內湖生活圈

金龍湖別墅位於名盧山莊湖想社區商圈,可能擁有以下優勢:
1. **環境優美**:名盧山莊湖想社區商圈可能坐落在自然風景優美的地區,如湖泊、山脈或綠地,提供居民清新的空氣和宜人的環境。
2. **豪華設施**:金龍湖別墅可能設有豪華的社區設施,如游泳池、健身房、花園、俱樂部等,讓居民享受到高品質的生活方式。
3. **便利的商圈**:商圈周邊可能擁有多樣化的商業設施,如高級餐廳、咖啡廳、精品店、超市等,滿足居民日常生活和娛樂需求。
4. **交通便捷**:名盧山莊湖想社區商圈可能位於交通便利的位置,靠近主要道路或公共交通站點,居民可以輕鬆前往城市其他地區。
5. **安全保障**:金龍湖別墅可能提供完善的安全措施,如專業的保安巡邏、閉路監控系統等,確保居民的安全和隱私。
總的來說,金龍湖別墅位於名盧山莊湖想社區商圈可能提供了一個舒適、便利、安全的居住環境,適合追求高品質生活的居民。

只要有合適 歡迎出價讓我來為您努力促成圓滿

敬請指名房地産專案經理人游獻隆益和不動産仲介經紀有限公司  101北市經字第01831 審核

台北內湖南港松山新北市房屋買賣汐止房屋汐止別墅汐止住宅汐止店面汐止商辦汐止大樓汐止建設汐止買賣汐止金龍湖汐止湖畔汐止夢湖汐止大尖山台北內湖南港松山新北市房屋買賣三房二房一房套房五房六房汐止房屋汐止別墅汐止住宅汐止店面汐止商辦汐止大樓汐止建設汐止買賣汐止金龍湖汐止湖畔汐止夢湖汐止大尖山台北內湖南港松山新北市房屋買賣

土地價格行情

仲介: 游先生(收服務費)

仲介收服務費

益和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

從業18年, 2009年加入591

益和不動產仲介經紀有...詳情

預約帶看

檢舉此房屋

周邊配套

汐止區湖東街76巷

導航

1. 房屋照片僅反應使用現況,用途以使用執照或謄本記載為準。刊登內容的法定用途與現況使用不同時,恐涉違反建管法規,有遭勒令拆 除、改建、停止使用或恢復原狀之風險,請消費者於購屋或承租前多加了解相關規定,以保障自身權益。

2. 本公司所使用之所有內容,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非經授權之智慧財產權內容,亦不得使用網路爬蟲或其他自動下載程式或任何其他類似或具相同功能的手動程序來連續自動搜索、獲得、使用、下載,如有違反,除依相關法律規定論處,並應對591負損害賠償責任,本公司將收取一個刊登物件內容,三千元計算之費用,您與本公司簽署正式合作合約前,應立即停止非經合法授權之行為

游先生

益和不動產仲介經紀有限公司